阅读记录

流氓家言

一秒记住【顶点小说】 dingdian12345.com,更新快,无弹窗!
     流氓家言
    所谓流氓家言,这个意思么,就是说流氓说的痞子话,正经人不要进来看。我这篇东西写出来也不是为了给正经人看的,如果您实在受不了那种好奇心理的吸引,非要进来看个热闹,那么,我预先提醒您,如果您是正经人的话,就看过了拉倒,不要当真。反正当真的,也就是那些鸡毛鸭血,不是啥玩意的傻b。
    罪过,罪过,刚刚开篇就有了骂人的话了,可是呢,既然是流氓家言,这文章里面没有骂人话的话,又算什么流氓呢所以,这个傻b是一定要骂的,而且还要贯彻到底,看看,傻b,多么富有哲理性的一个词语,b为什么会傻呢这是个值得研究和探讨的问题。
    当然了,这片文章,我其实是献给某些人的,想想看啊,就是什么集散地啊、旧雨清风啊、武侠的房间啊、天上的老母鸡啊这些地点或者还有更多的网点的人。当然了,不是献给那里的访问者的,而是献给他们的站长、网管、以及某些打手的。。。嗯,再奉献一次吧,你们这些傻b。。。当然了,你们可以发扬你们一贯的不要脸、不知道羞耻为何物的精神,和我仔细的探讨一下b为什么会傻这个问题,当然了,我是不会奉陪的了。因为我是一个勉强的正常人,我不会和傻b一起讨论问题的。
    为什么献给他们呢就是嘛。。。很简单的,他们太看得起我了。
    没见到他们说过的口号么他妈的盗版你的书是看得起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老子操翻你全家97代染色体不是男性的生物,嗯,人妖老子也认了,勉强收下,卖去泰国还能换点泰铢的,虽然这玩意最近不值钱了,拿来洗马桶也好。
    承接上文,嗯,我其实不要你们给我脸的。我本来就没有什么脸,一个普通老百姓而已,一个出身贫寒,地无三尺的普通百姓,阿嘎,你们给我这么多脸蛋,我留着也没有用啊,拿来擦屁股也嫌粗糙了,我要了干什么
    唉,怎么说呢虽然是所谓的流氓家言,可是如果我真正的只学流氓,一口气的大骂的话,我岂不是太没品了我血红虽然对于人品不是很看重,但是呢,不能在这里污染空气是不是所以,用一句文雅点的话吧:“我给你们脸,你们不要给你们脸不要脸啊,把你们的女朋友以及老母送到我家里来,我好好的临幸一番。。。这是我看得起你们才这样呢。。。不要不知足啊。”
    诶,话题岔开了,我们恢复一点点的正常的话题吧。
    那就是,你们盗版我的书,我认识的几个哥们的书,唉,你们为了什么呢不就是为了站点的访问量么是不是
    你们不累么为了一点点点击量,你们连一点点面皮都不要了,为什么你们把脸都送给我了啊,你们还有脸么尤其某个某个某某某某某某个楼的那群傻b大爷们,叫嚷什么盗版是个人行为的仁兄,你们。。。估计也没什么脸皮剩下来送给我了。你们只好卖屁股了。群中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可没有指名道姓的骂人啊。。。谁乐意自己扣帽子谁去去
    是不是说我说得难听啊
    你们觉得难听你们要说嘛,是不是你们不说,我怎么知道我的话难听呢就此打住,反正你们要盗版我和我认识的几个哥们的书,而且还这么凶悍的盗版,那么,猪头我也就只好有事没事的跑出来骂骂人了。反正呢,我现在没有指名道姓的说xxx就是傻b,所以我不构成人身污辱罪,我没犯法吧
    对了,提到你们的那个盗版啊,不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点击么这样也好。
    血红,也就是那个现在在写书的ricehuang,在梦里和妹妹kiss了的,现在还要忙着上qq,我至于么我
    拜拜了,这年头啊,难哦
    ps这也是一个流行用法是不是猪是个乡下人,不懂什么意思,看到大家都用,我就用了:麻烦那些盗版的大街上蓝色或者绿色桶子里面装的东西一般的人物或者站点的代表,不要用马甲在我书评区捣蛋了,他妈的我看得都腻了,每天就这么些手段,你们想做恶人还差了点,就这么多,你们省点力气回去和你老母联络感情去的好。。。
    ps iiii,这个说法似乎也流行:对于以上文章,猪头不承担一切法律以及道义上的责任,我没请那些大街上蓝色或者绿色的桶子里面装的东西一般的人物进来看,如果有什么脑血栓、心肌梗塞等等毛病,不要找我。。。如果说我在言语中攻击污辱了他人,我攻击谁了我你说啊。。。
    ...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末日游戏:我觉醒指挥官天赋 纨绔世子爷:公主退婚,我造反! 黑化恶雌太能打,整个兽世都跪宠 我加载了神秘学面板 穿越成少校,没叫你当大帅 黑曜降临:我靠裁决之力主宰异变 揣崽随军大西北,禁欲军官失控了 大乾六皇子,开局遇上昏迷嫂嫂! 预防坏人抵抗诱惑 落难太子十五两,躺着板板带回家 贵族兽校:训导员被凶兽抢疯了 太尊! 拳无敌 七零娇妻一撩,禁欲大叔他失控了 加入合欢宗后,师妹的鱼塘炸了 家有五女,穿越来的爹连夜搞事业 恶爹休母卖女,我携娘归田成首富 抗日:系统傍身,奉化老乡 尸祸一六四四